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及重点项目年度进展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86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将对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展结项及年度进展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工作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

(二)提交材料

1.《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

2.项目研究报告

3.发表论文复印件(封皮、目录、正文)(论文中必须明确标明课题来源及编号,否则不能作为课题结项支撑材料使用)

4.与课题相关的标志性实践成果相关支撑材料

以上1-4材料装订成册(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2份)

5.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校级教研课题结项材料统计表》《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校级教研课题结项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杨晨OA邮箱)。

6.拟延期结项项目提交《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延期申请表》(一式2份),项目只能提交一次延期申请,延期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

二、项目年度进展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方式

由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对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统一开展项目年度进展检查工作。

(二)提交材料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报告》一式2份

三、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审核结项材料,不符合结项要求的材料一律不予接收。符合结项要求的材料统一汇总、签署部门意见后,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4时前,统一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办公楼319房间)。

各有关部门应加强对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研究计划开展研究,注重项目成果的推广及应用,按时完成结项工作。

不能按规定时间完成结项工作的项目,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将做统一撤项处理。

附件

1.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

3.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材料统计表

4.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信息汇总表

5.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延期申请表

6.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报告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31日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新浪官微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 新浪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