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基础团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0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4月12日,校团委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基础团务工作推进会,日照校区、任城校区和高教园同步视频进行。

会上,安排部署了团员发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等工作,并就智慧团建各级团组织管理以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说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汇报了智慧团建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共青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在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中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把握节点,打造特色亮点,扎实推进基础团务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补短板强弱项,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困难问题。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汤赟瑞     责编:蒲丽娜     审核:苗冠群】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新浪官微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 新浪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