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轩微讲堂”第六讲开讲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月14日,宣传部开展“济轩微讲堂”第六讲,特邀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作专题报告。会前,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会见张玉龙一行。报告由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主持。

张玉龙以“扛牢政治责任 强化守正创新 不断为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凝魂聚力”为题,从应时而谋、科学规划推动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守正创新、精准发力推动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局”,聚力同心、持续奋斗推动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谱新篇”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宣传思想工作、推动滨州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经验分享。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聚焦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媒体宣传、文化建设等重点任务,推动新时代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展现新气象,为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宣传部全体人员,大学生融媒体中心部分骨干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马东杰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新浪官微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 新浪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