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你好——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十二期“伴飞行动”校友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实现学业思维到职业思维转变,4月12日,临床医学院邀请2022届毕业生烟台毓璜顶医院血液内科医师刘鑫开展就业讲座。

刘鑫结合自身经历作题为《毕业,你好!》的报告,从毕业论文、毕业答辩、规培结业和择业就业四个方面依次展开讲解,与会同学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当前是春招关键期,临床医学院聚焦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促使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能力,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特点积极择业就业。

2023届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临床医学院     撰稿:路海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新浪官微
扫描关注
e星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 新浪
  • 微信